close

DSCN8575c.jpg  

非假日某天,我和咖咖兩人來到師大的My sweetie pie,

DSCN8539c.jpg  

DSCN8544c.jpg  

原本只想吃個點心,但撇見MENU上寫著週一~週五12:00~17:00早午餐通通180元(+10%),如果要再加點蛋糕,可以折扣30元,於是最後我們決定點了:班尼頓早餐、祖母招牌蛋捲,另外還挑了一塊草莓派。

 
餐點附的熱紅茶&柳橙汁

DSCN8547c.jpg  
紅茶是用立頓的茶包,沒什麼特別之處;柳橙汁則標榜現榨。

班尼頓早餐(原價NT280)

DSCN8556c.jpg  

淋上荷蘭蛋黃醬的兩個圓鼓鼓的水波蛋,搭配薄片火腿及麵包,還有一塊薯餅和剖半柳橙。這道是咖咖點的,我不太敢吃蛋黃汁液會四處流竄的蛋,鼓起勇氣嘗了一口後,沒有蛋腥味,配著火腿吃,味道更豐富,建議還是要趁熱享用。

祖母招牌蛋捲(原價NT270)

DSCN8551c.jpg  

看來份量十足黃澄澄的蛋捲,內餡有洋蔥、火腿、蘑菇,口味較清淡,切到中段才有起司流出,這時的鹹度剛好,與一旁的薯餅、吐司交替著吃,味蕾即能感受到食物們合作無間的巧妙。
另外吐司有附一小塊奶油,可塗抹於表面增添風味,我個人覺得店家給的分量很精準,目測覺得少,但實際用來卻剛剛好,不會浪費,熱量也不至超標。

草莓派 (原價NT140)

DSCN8572c.jpg 

DSCN8546c.jpg  

蛋糕櫃裡各式各樣的蛋糕彷彿有生命似的,不停向我和咖咖拋媚眼勾手指,但最後被叫出場的,不知為何是這塊草莓派!!!!!雖然草莓不是當季水果,不過酸到微微皺眉的程度卻調和了中層巧克力乳酪的濃甜,派皮厚又紮實,吃完真是意猶未盡,好想再來一塊噢!!(當下因為太想吃了,照片拍成這樣真是……)

話說“My sweetie pie”是對面“中西美食”的姐妹店,所以我們吃的早午餐,都是過個馬路來的喔!用餐的時候還被老闆娘(?)帶進店裡的兩隻大狗嚇得魂飛魄散、食不下嚥,本來就已經有點晃的桌子被我一抖,晃得更厲害!而且進來不只一次,讓我有點小緊繃哩!(不怕狗的人大概無法體會吧!)

My sweetie pie
電話:02-33653448
地址: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