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8182c.JPG  

下班後,趕往公館J House和好友小聚。

一推門進去,就覺得氣氛有點詭異,怎麼有一小群人擋著走道呢?是在等外帶嗎?墊起腳尖搜尋電話中已告知在店裡等待的友人,視線環繞店內一周後,終於看到默默在寫生日卡片的好友,坐定後,她立馬把菜單推過來說:「ㄟㄟ快點你要吃的,不然這邊在辦活動,可能會等很久才有東西吃喔!」

辦活動!這我就不方便說是什麼活動了,但環顧四周只有我們一組外來客,其它都是參加活動的人耶!!天啊!真是夠尷尬耶!難怪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氛圍,原來是誤入歧途了。

當下決定等餐點一來,就要用最快速度解決,然後揮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漢堡肉~()不然一直被好幾十雙眼睛打量也不是辦法啊!(他們心想:這些人到底是誰啊!?)

 

好在活動人員的餐點都出完了,所以我們的餐一會兒就送上桌,(其實感覺有一世紀吧XD)

因為用餐的心情太緊張,加上本人重感冒,導致沒辦法好好記錄食物的滋味,所以請戴起看熱鬧的眼鏡,隨意看看就好。(是說其它篇就要認真讀的意思!?XD)

DSCN8176c.JPG  

 花生醬起司牛肉堡(套餐)

友人大讚花生醬十分濃郁,而且跟牛肉味道好搭,吃得吮指再三,意猶未盡。副餐玉米湯也被稱讚說很好喝,但因為我都沒嚐,所以就無法評論。


DSCN8175c.JPG     

煙燻雞肉漢堡(套餐)

副餐選了蔬菜棒,芹菜、紅蘿蔔、小黃瓜沾上疑似蜂蜜芥末的醬汁後,變得非常涮嘴,不喜歡蔬菜的小孩一定會被這醬汁誘惑,全部吃光光。

漢堡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,雞肉的量對我而言有點點少。

DSCN8177c.JPG  

DSCN8178c.JPG  
   

‧‧‧‧‧‧(套餐)

真的是太慌亂了,忘了名字也沒記價錢,友人說上面的青辣椒()吃起來很辣,但她滿喜歡的~副餐是熱酥軟的帶皮薯條,不沾番茄醬也很夠味。

 

套餐還可以選可續杯的飲料,我們都選了熱紅茶,雖然是茶包,但喝來不澀又順口,茶的香氣也喝的到,如果有時間的話,一直續杯閒聊也很不錯。

 

另外,雖然本人鼻塞,但開放式廚房的油煙還是很靈巧的竄進我的呼吸道,好友也覺得油煙味滿重的,

 J House給我的感覺像是裝潢簡單的早餐店,簡易快速價格算平實,服務態度也不錯,可以大聲講話的選擇之一囉。

 

J HOUSE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13(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)

電話:(02)2364-1817

營業時間:一~1130~22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 HOUSE 美式餐飲 漢堡 薯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