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愛咖哩封面new.jpg 

(照片拍不好卻還硬要寫食記的理由?文末見分曉)


上周某天下班後,臨時與揪比相約吃晚餐。
由於他最近瘋狂迷戀咖哩,所以我挑了幾間咖哩專賣店讓他選,但最後竟是我半強迫押著他去吃“奪愛印度咖哩”,只因我私心想嚐嚐印度風味的咖哩!

晚上七點左右,店內只有兩組客人(含我們),有點擔心自己做錯決定,但既來之則安之,我點了:奶油咖哩─牛肉(NT$200)、燴煮咖哩─咖哩香雞(NT$190)、印度麥餅(NT$80)&印度Q(NT$80)各一份,以上皆未另收服務費。

這次只隨意拍了幾張照片,一方面是下班後頭腦很空只想速速進食,二方面是忙著用“手”當餐具吃飯,哪還有時間拍照呢?嘿嘿!

燴煮咖哩─咖哩香雞、奶油咖哩─牛肉、印度Q

奪愛咖哩1.jpg   

燴煮咖哩─咖哩香雞:

碗裡有2隻小雞腿還有一塊不知哪個部位的肉()嫩而不柴,且飽含咖哩辛香;咖哩醬汁初嚐微辣,緊接著各式細膩的香料味即在口腔內紛紛綻放,濃郁、多層次的滋味,讓我十分驚喜。

奶油咖哩─牛肉、印度Q餅:

與燴煮的香雞不同,醬汁呈深咖啡色,嚐來溫和順口;牛肉亦不乾老,搭配Q 餅實用更增添口感,雖然澱粉+肉類一起吃違反了我的飲食原則,但為了值得的美味,我可以。

 


印度麥餅

奪愛咖哩3.jpg  

圓圓的2個大球,上桌時熱氣烘烘,邊緣如全麥餅乾般酥脆,一戳便消氣,裡面是空心的喔!比起Q餅多了麥香,但較薄,不如Q餅的韌勁。兩著單吃或沾著咖哩、包著肉吃都好。

 

本來我不打算寫本篇食記,因照片只有3張又拍不好(是說有拍好過嗎?XDD)
但離開餐廳後,竟覺全身暖洋洋,像被咖哩滲透般,冒著特有的咖哩濃香!
仔細回想,吃過台式、港式、日式的咖哩,卻尚未有如此深刻的餘韻,加上隔天竟又冒出“想吃印度料理”的強烈念頭,因此不管3721,還是寫出這次在“奪愛”吃到的好味道。

 

奪愛印度咖哩

電話:02-2704-7955
地址:臺北市仁愛路384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